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量:

为增进公共管理系2019级新生对学院、系和专业的认知与认同,加强师生之间的了解与沟通,2019年9月9日中午12:40在文汇楼2102举行了公共管理系2019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公共管理系谢和均老师主持,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木永跃副教授、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邓崧教授,公共事业教研室主任侯江红教授以及班主任刘军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见面会首先由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邓崧教授讲话。邓教授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建院历史及公共管理学科发展背景,以此为2019级新生未来的学习规划指明了方向。邓崧教授在讲话中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首先是要结合自身实际与国家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养成独立自主学习习惯,提升自我学习能力;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够注重培养核心竞争力,全面发展自己;最后邓主任希望2019级新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品德,正直做人,光明做事。

接着木永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组织安排,向新同学隆重推介了公共管理系的教学科研亮点。木副院长对2019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多多参与学院组织的教学实践活动并在大学期间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木副院长还鼓励新同学们要博览群书,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为四年后的考研和工作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

最后公共事业教研室主任侯江红教授从本科同学参与科研项目的角度,介绍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本科同学的参与方式和途径。侯老师鼓励新同学积极参与科研实践,加强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不断增强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

谢和均老师和刘军老师也做了相应的发言。通过这次见面会,促进了公共管理系2019级新同学与老师们的沟通与交流,解答了2019级新同学的学习、生活疑问,为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积极的机会,希望公共管理系2019级新生能够记住老师们的叮嘱,为大学四年的生活开启美好的篇章,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谢和均

审核:邓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