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与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开远市人民政府签订教学研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量:

2019917日下午,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公共管理学院303会议室,学院院长方盛举教授、王燕飞副院长、邓崧主任等接待了开远市人民政府大数据研究中心徐宗辉副主任一行,双方就建立实践教学研究基地展开了会谈交流,会议由公共管理系谢和均老师主持。
   
邓崧教授首先介绍了“县域新型数字经济建设研究合作协议”的基本背景,着重强调了协议在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培训服务及人才实习等方面可能的合作预期及长期效应。

开远市大数据研究中心徐宗辉副主任表达了对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感谢,希望通过政校合作推动开远市数字经济发展及智慧城市建设,对开远市大数据中心与公管学院的合作充满信心。

方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及学生培养情况,就开远市政府对高等教育的支持善举表示感谢。方院长认为,智慧政府、智慧城市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开远市政府能够与我院合作,体现了开远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远见和前瞻。双方的这次合作必将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校园+田园”的协作平台,增强科学研究的现场感,这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深入持久开展下去。

王燕飞副院长、中国电信开远分公司赵桂珍经理、开远大数据研究中心数据应用发展科科长林清芳等也分别作了发言,双方最后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撰稿:谢和均

                                            审核:邓  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