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系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30   浏览量:

 

为了促进公共管理系研究生新生更快地融入公管大家庭,熟悉学习和生活。2019830日上午10:30,我系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文汇楼2102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系主任邓崧教授、教研室主任侯江红教授、卢瑾教授、马桑教授,以及2019级公共管理系全体研究生。大会由马桑教授主持。议程主要分为本系基本情况介绍、研究生怎样开始研究性学习和师生互动交流三个环节。

首先,公共管理系主任邓崧教授代表全系向各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共管理系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学科建设情况和师资力量两方面。本系师资力量较为雄厚,具有明显的学科优势和特色。邓崧老师运用幽默睿智的语言从目标规划、学习态度、实践能力、自我管理、人格修养等方面向研究生们提出了具体的期望和建议。邓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研究技能,积极探索,发表高质量文章,最终在学术上有所收获。


接着,教研室主任侯江红教授就公管系研究生的培养定位和培养流程进行了介绍。她非常中肯地建议大家一定要珍惜并把握宝贵的学习时间,保质保量地顺利完成三年的研究生学习。最后,她指出,大家不但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研究方法上努力探索,潜心科研,还应该积极主动地与导师联系交流,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提升自己。


最后,在学生提问环节,邓崧老师就公共管理系的学术交流活动、科研奖励计划、各项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说明。


本次见面会不仅增强了公共管理系老师和研究生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加深了广大新生对未来校园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对研究生新生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研究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马桑

审核:邓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