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榜样的力量系列之二

发布时间:2020-08-07   浏览量:

袁明旭,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2016年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个人事迹]

袁明旭同志自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举止,主动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以及路线,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与政治觉悟。同时,该同志参加工作20多年来,一直在教学、科研工作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任政治学系党支部宣传委员,对工作认真负责。截至目前,已出版专著3部,译著2部,参著16部,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在教学上,承担博士课程《比较政治学》、硕士课程《西方政治思想史》、本科生课程《公共政策概论》《领导科学》等教学任务,坚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以及渊博的学识上好每一次课。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上,该同志注重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具体的教书育人各个培养环节中,关心学生的学业和健康成长,主动积极为学生的就业提供指导,现已指导、培养研究生40多位,其中多位学生在高校、党政机关及企业中成为单位骨干。注重将研究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与学术创新能力相结合,推动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