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榜样的力量系列之一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量:

王燕玲,副教授,公共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2016年院“优秀共产党员”。

[个人事迹]

该同志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进步,政治合格,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并带领教工支部全体成员通过支部政治学习和读书会的形式自觉加强党的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研读,带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在日常党务工作中及教学科研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恪守岗位要求,作风严谨,工作踏实,以身作则,带领支委及全体支部党员切实做好教工支部规范化建设,优质高效地完成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该同志始终保持一颗简单的心和饱满的热情,服从领导、团结同志,为身边的师生办实事,办好事,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学习,尽力完善自己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中的不足,宽以待人,严于律己,在工作生活中追求卓越,戮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