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顺利通过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04   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党委顺利通过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验收,取得我院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又一重要成果。

201812月,教育部确定了10个高校党委、100个院系党组织、559个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院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在两年建设期内,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五个到位”的要求,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努力争先创优。在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的大力关心支持下,云南大学校党委的精心部署和坚强领导下,我院师生党员上下一心、努力干事,推进学院党建高质量提升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按期完成了建设任务。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持续用力,久久为功,立足“双一流”建设,立足“十四五”,立足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和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创先争优,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学院党建工作发展优势,进一步总结凝练典型案例、特色经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双创”模式,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政府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