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管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量:

       2018年12月28日13:30,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趣味运动会在呈贡校区百家大道举行。此次活动有一百余名老师和学生参加,现场热情高涨。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此次师生趣味运动会也拉开了帷幕。

      本次运动会包括教师队在内共有十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都有独特的创意,各队之间气氛融洽,在跳一跳、一圈到底、乌蒙磅礴走泥丸、躲避球、拔河的项目中娱乐竞技。老师和同学们都热情满满,比赛场上时刻伴随着呼喊声和笑声,热闹非凡!

 

师生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跳一跳

这是一个团队协作的游戏,大家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在体会游戏趣味性的同时也懂得了合作。

一圈到底

你和你的队友默契如何呢?这是一个蒙眼游戏。呼啦圈在每个“盲人”之间传递,老师和同学们努力配合,在游戏过程中提高了默契,增进了情感。

乌蒙磅礴走泥丸 

压板?坐气球?没错,这个项目就是考验你的忍耐力和胆量。

躲避球

当老师和同学正面交锋,谁会胜利?

拔河

拔河比赛是最刺激的比赛,双方队员双手紧抓缆绳,身体后坐。围观的同学也声嘶力竭地喊着加油。在运动会进行的过程中,留学生同学也和师生一起参与了拔河比赛。同学们还自发举行了“南北大战”。

 

运动场上其乐融融,老师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正是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让这场活动变得更加有趣而富有意义。此次趣味运动会搭建了师生沟通桥梁,加强了师生的相互了解,同学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活力满满,老师也体会到了同学们的朝气蓬勃。大家在活动中相互鼓励加强合作,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增进彼此间的师生友谊,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

本次运动会体现了“妙趣无极限,公管正青春!”的主题,展现了公管人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充分演绎了“双一流”高校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供稿人:付秋静

编辑:姜欣怡

审核: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