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量:

 2018年5月6日,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培训活动以学习讨论、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为重点,号召各个支部的每一位发展对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

 活动中,李文学老师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的活动主题,让每一位发展对象同志结合党课培训的感受和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依次进行发言。在交流当中,发展对象培训学员们分享了统一授课培训中的收获与心得,并从时代性、现实性、原则性以及自身经历等不同角度与层面阐述了当前作为党员发展对象所应具备的包括知识水平、思维方式、价值立场、品格素养在内的多方面要求,同时进一步确立了提升与夯实自身的目标,明确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各项素质,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一先进集体做出不懈努力。

 最后,李文学老师对发展对象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点评和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十九大报告的体会,鼓励各位发展对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发展对象分组讨论活动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独到见解,对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和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公共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李文学老师主持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共58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活动。


供稿: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莫志敏

审核: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