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春季学期毕业档案材料提交和填表流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量:

各位2022年春季MPA毕业生,请于2022年6月16日提交以下材料。

提交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10:00——下午16:00;

提交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南门

提交材料清单:

2017、2018级需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 每人五本纸质装订完整的论文;

  2. 《云南大学硕士学位(毕业)申请表》表格一式两份;

  3. 研究生培养登记表,表格一式两份;

  4. 毕业研究生登记表,表格一式两份;

  5. MPA毕业研究生单位调查问卷(表一)以及MPA毕业研究生基础信息统计表(表二)》。

    2019级需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每人五本纸质装订完整的论文;

    2.详见系统中“归档材料应用”目录所列材料清单,所有材料为一式两份,每套材料用目录作封面,左上角钉一个订书针进行归档。

    3.MPA毕业研究生单位调查问卷(表一)以及MPA毕业研究生基础信息统计表(表二)》

    填表说明:

    注意:表格中所有照片必须使用胶水粘贴,不能直接打印或者使用电子照片的形式。

    (一)2017、2018级毕业填表要求:

    1.《云南大学硕士学位(毕业)申请表》

    1)依据本网站提供的样表,根据表格项目逐一填写各自的相关信息。

    2)表格中“基本情况”中的“录取类别”一栏为“定向“非定向”“所学专业”一栏为“公共管理(MPA”。

    3“在读期间研究成果情况”由个人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若有成果,须在提交纸质版申请表时,将研究成果的复印件(一式两份)附在申请表后面,并装订在一起。

    4“学位论文情况”一栏,基本信息由个人先填写,“导师意见”由各位同学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5)“学位论文答辩审核情况”中“论文评阅人”和“答辩委员会成员”由学生自行填写,其余内容由培养单位填写。(评阅人名单发在2022上半年毕业生微信群内)

    6)封面培养单位填写“政府管理学院”。

     

    2.《云南大学研究生培养登记表》

    1)依据本通知附件所提供的样表,根据表格项目逐一填写各自的相关信息。

    2“研究生培养计划”栏目由学院组织填写(见附件)。

    3“研究生培养计划完成情况”中的“2.1研究生学习成绩”,请自行填写。不知道成绩者请联系本班学习委员。没上过的选修课,请各位同学根据本人情况自行删除,多余的空格也删除。“2.2成绩核实”由学院填写。

    4“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中除“参会专家签名”和“专家组长签名”由参考之前返回的开题评审表,其他所有内容均由各位同学自行填写。

    54.1实践和学术活动”由学生自行填写。没有填“无”。

    65.1导师意见由各位同学自行联系导师进行填写。

    7 其他各项,由学院和研究生院填写、盖章。

    3.《云南大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

    按表格相关要求填写。

    (二)2019级毕业填表要求:

    2019级毕业同学登录云南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进入“学生归档材料打印应用”,自行填写并打印(所有表格一式两份)。注意!表内涉及的所有项目和内容,都必须“应填尽填”,(包括导师和个人签字)。

    (三)所有申请毕业的同学 必须填写:《MPA毕业研究生单位调查问卷(表一)以及MPA毕业研究生基础信息统计表(表二)》。(此表在本通知的附件中下载)

    请每位申请毕业的同学务必提前请单位填写(表一)并盖单位公章以兹证明;表二由个人填写。这些材料经整理后,将用于存档,同学们务必重视。

     

    注:凡是需导师填写和签字的地方,请提前与导师联系和填写。绝不允许将表放在MPA办,再让老师前来签字!

    云南大学MPA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