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下半年MPA学位申请的安排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量:

各位MPA同学:

2022年下半年MPA预审提交的时间定于20228月7日,2022年下半年开题定于8月底,2018级没有参加开题的同学只有最后一次开题机会,请及时关注本次开题相关通知)具体时间和方式待定(同学们随时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请同学们注意以下事项。

一、参加预审的人员为:所有将在2022年下半年毕业(申请学位)、并在学制范围内的同学。另,2022上半年论文检测未通过,以及评审未通过的同学若需要申请本次毕业,均需参加预审。

(特别强调并说明:2017级的同学,如果在2022年上半年提交论文,但评审及后续程序未通过者,可以参加本次学位申请;其余2017级的同学学制已到期,不能再提交论文和申请毕业,具体学校规定和要求可查看《云南大学研究生毕业最后期限的规定》http://www.grs.ynu.edu.cn/info/1015/1248.htm

二、202287日(23:00前)将整理好的论文PDF版本发送至mpaynu@126.com(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参加本次申请)。提交的论文为定稿(论文完整稿),文件夹及邮件主题以“学号-姓名-论文名称-导师”命名,文件夹内应包含一份封面信息齐全的论文和一份封面及致谢均隐去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导师)的论文,邮件正文请留下本人联系方式。请各位同学不要重复多次发送邮件,MPA办公室会在88日公布收到邮件的情况。

三、预审的结果分为通过和未通过(预审结束后,MPA办会在网站公布结果),结果为未通过的论文将不能进入到之后的学位申请环节;结果为通过的论文可进入论文检测阶段,但所有同学需对论文进一步修改,再次提交论文(具体提交时间待本网站通知)。

四、云南大学学位申请的环节包括:预审、论文检测、论文盲审、正式答辩、管理学分委会评审、校学位委员会评审。同时整个学位申请过程均需学生在网上完成。因此,同学们一定要及时地查看本网站的系列通知,以免错过毕业申请,不能正常毕业。

五、参加预审的论文要求:

1.参加预审的同学必须已通过开题。

2.必须为定稿,即须经导师亲自签字确认(经导师同意后可在文档中粘贴电子签名,使用电子签名的同学需同时提供导师同意使用的证明,如聊天记录截图),并按云南大学学位论文要求进行排版。

3.论文排版要求、封面、扉页等请到云南大学研究生院的网站的学位工作栏目(http://www.grs.ynu.edu.cn/info/1035/1878.htm)点击查看(如点击链接不成功,请到研究生院网站自行查看)。未按学校学位论文规定进行排版的,不能进入论文送审和答辩环节。

注意:封面(如点击附件不成功,请到研究生院网站查看);论文封面上的分类号为C93;密级必须填公开;专业名称为:公共管理(MPA);请大家再次确认自己导师的姓名和职称;扉页(http://www.grs.ynu.edu.cn/info/1036/3645.htm)(如点击附件不成功,请到研究生院网站自行查看)中既要导师签名(经导师同意后在文档中粘贴电子签名,使用电子签名的同学需同时提供导师同意使用的证明,如聊天记录截图),学生本人也必须签名(在文档中粘贴电子签名)。


                     MPA办公室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