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上半年MPA毕业定稿论文上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量:

各位MPA毕业生:

请于5291200将定稿论文上传到系统中,论文上传的模块为“可用应用→研究生→ 学位管理→我的论文定稿申请应用”。上传的论文将用于学术不端检测,复制比不能超过10%检测不通过者取消其学位申请资格,已授予学位的将撤销其学位。

上传的论文应该包含个人及导师完整信息;论文封面上的分类号为C93,密级填公开;文件名格式为:学院-姓名-专业-学号。因不按期上传论文而导致学位和毕业申请受到影响的同学后果自负。

在答辩会获得优秀以及未获得五票的同学,请于5301600前将一本纸质论文和一份论文修改登记表提交到云南大学东陆校区。

纸质论文需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装订完整,论文扉页有新的要求(详见附件),请大家注意修改,其他论文具体要求详见http://www.grs.ynu.edu.cn/info/1036/1352.htm

论文修改登记表应包含论文盲审专家以及答辩专家的意见以及修改内容,若未做修改请在登记表中阐明理由。


MPA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