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上半年MPA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2022年上半年申请答辩的MPA同学:

你们好!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答辩须知,并认真准备答辩事宜(由于学位申请过程事务繁杂,同学们一定要耐心、认真、细致阅读本通知。另,答辩后还有一系列相关毕业和学位申请的事宜,同学们一定要随时关注本网站的通知)。


一、答辩时间522日(周日)

时段900-1700


二、答辩地点:线上腾讯会议(具体会议号详见答辩群内通知),请同学们不要在答辩之前询问答辩专家组成员,办公室不会给予任何答复。


三、答辩具体过程和要求

1)请本次参加答辩的所有同学于5月22日9:00分进入动员会议室,参加答辩动员会议(会议号详见答辩群内通知。动员会议结束后,请各位同学迅速回到各自的答辩会议室。

2本次答辩需要准备PPT进行演示。(为避免PPT播放卡顿,不建议加入转场动画)

3)进入会议室后,参加答辩的同学需修改备注。旁听同学需全程保持静音。

4)每人答辩时间为25分钟,其中个人陈述不超过8分钟(主要陈述论文研究内容、送审专家意见的修改情况以及其他需要补充说明的问题),其余为专家提问及答辩人回答时间。请答辩人严格控制陈述进度,陈述时间过长时答辩秘书会适当提醒。

5)个人陈述完毕后,专家随即轮流提问,答辩人需要就专家问题分别作答,思考时间不宜过长。全部问题回答完毕后,答辩人方可离开。离开时应结束屏幕共享,以免影响其他同学共享屏幕。

6答辩结果在结束时统一宣布,全体答辩人员必须在场。


、答辩后提交论文定稿

答辩结束后,请全部同学根据答辩组专家意见修改论文,论文定稿上传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及时关注网站和微信群通知未按时提交论文者,我们将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另,学校将对最终提交的论文进行学术不端的检测(只能检测一次,检测不通过,则不能申请学位)。



MPA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