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关于组织毕业研究生进行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照片拍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量:

各MPA同学:

毕业生图像拍摄是学历电子注册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拍摄的照片将粘贴到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上,拍摄的电子图像将上报教育部学信网,作为学历、学位证书的重要内容进行电子注册并提供网上查询。学信网委托云南省现代远程教育社会服务体系数字化连锁中心对我校毕业生进行电子照片采集,以确保上网图像信息的规格、质量和国家人才数据库建设的标准和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采集对象

预计在2019年12月及2020年6月毕业的在校研究生,具体范围包括:

1、2016级博士研究生;

2、三年制2017级硕士研究生;

3、两年制2018级硕士研究生;

4、往届还未进行过电子图像信息采集的研究生以及准备提前毕业的研究生。

其他年级的研究生和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号8开头)不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二、采集时间及地点

         1.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13:00——15:00;

         2.东陆校区南学楼207室。

三、收费标准

图像信息采集收费标准为每人30元(其中:网页制作及维护工本费15元;照片制作、图像及文字信息采集、认证、审核费15元),由云南省现代远程教育社会服务体系数字化连锁中心)统一收取。图像采集当天采用微信支付的方式收取采集费用,请各位同学提前在微信钱包中留够足额,采集当天当面支付完成方可进行采集,不接受其他缴费方式。

四、拍摄要求

1、由于拍摄图像时需身份证扫描身份,故请各位同学参加采集时务必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常戴眼镜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

3、由于拍照人数较多,请各单位指定一名人员维持好本单位拍照学生秩序,按次序排队进行图像采集,凡大声喧哗和插队者一律不予采集。

五、电子图像信息校对

请于拍照后5-10日内,及时登陆http://220.165.9.19/photo/,在“用户名”框内输入身份证号,“密码”框内输入学号。进入“校对”网页进行校对。请认真查看并核对自己的相关学籍信息及照片,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中心联系修正。如不在规定时间内提出异议,我们将视为本人已确认。

采集完40日内,登陆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对个人信息及照片进行第二次核对,如照片有误请在一周内联系云南省现代远程教育社会服务体系数字化连锁中心,凡逾期不上网核对或未提出异议,视为本人核对无误。

 

 六、其他

        具体未尽事宜详见附件,请参与本次照片信息采集的同学下载相关附件并知悉。

                       

 

                                                                                                                                                                                      MPA办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