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MPA培养增加毕业论文预答辩制度的通知(所有MPA研究生必读)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量:

各位MPA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MPA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保障MPA学位论文的水平。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云南大学MPA培养将增加学位论文预答辩制度(环节),凡是申请毕业(学位)的MPA研究生,必须在正式提交定稿论文之前参加预答辩,预答辩结果将决定论文是否能够进入到“提交定稿论文阶段”以及是否通过毕业资格的审核。

    预答辩时间一般定于:上半年3月5日左右,下半年9月5日左右。关于预答辩的须知(要求)和具体时间、地点,会在预答辩前4天左右公布。请预申请毕业的同学注意查看。

   由于预答辩制度的执行,要求MPA毕业论文写作时间更加提前,对学位论文质量的要求也大大提高。所以,所有MPA研究生必须重视预答辩制度,合理安排(提前准备)毕业论文写作的时间,以免错过预答辩,从而错过学位申请,造成不能顺利毕业。



    MPA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