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上半年MPA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上报的通知(紧急)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量:

各位MPA毕业生:


     目前,还有部分同学(2018年上半年申请学位的MPA研究生)没有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基本信息维护”、“上传学位论文(定稿)”和“毕业生学位信息上报(学位自助模块)”等模块进行相应的填报和上传。

    接研究生院通知,6月26日研究生管理系统学位信息上报模块将关闭,请同学们尽快登录http://yjs.ynu.edu.cn/ssfw/login_cas.jsp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学位论文和填报相关信息。

    学位论文上传和学位信息填报成功,系统会显示打印《学位申请信息采集表》,如果未能打印,说明论文未上传以及信息未填报!信息填报成功后,同学们将《学位申请信息采集表》打印出来,以备领取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时提交到MPA办公室。

    另外,系统中上传的照片必须与学位证书上贴的照片必须一致,否则教育部将无法认证学位信息。

    同学们一定要在2018年6月26日前,完成以上要求(定稿论文上传、学位信息填报)的网络系统论文上传和信息填报工作。如果未能按时上传和填报,造成未能按时毕业和申请到学位,一切后果自负。



        MPA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