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共管理学院创建一流党建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创建和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以党建与业务工作双结合为原则,全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创建一流党建征文”活动,展示学院广大师生对新时代基层党建、一带一路、基层治理、乡村振兴、边疆建设、精准扶贫、“双一流”建设等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切身感受与深入思考,现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次征文以“青年眼中+”为主题,投稿者可自选内容作为征文选题,例如“青年眼中的基层党建”、“青年眼中的‘一带一路’”等。


二、征文对象

        全院师生


三、征文时间

        2018年11月8日-2018年12月15日


四、征文要求

        1、文体要求:文体不限,议论文、散文、诗歌和微小说都可。需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所想所感,言之有物,感情真挚。题目自拟。

        2、字数要求:5000字以内。

        3、形式要求:标题为黑体三号字,正文为宋体四号字,行距为1.5倍,引用相应文献的,请在脚注中注明出处。文章结尾处请留下作者姓名、年级、专业、联系电话。

        4、学院各党支部要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

        5、学院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青团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五、投稿方式

        稿件请以Word电子版形式发送邮箱m17787941323_2@163.com或将纸质稿投至“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标题注明:“党建征文+作者姓名”。


六、稿件评选及使用

        1、学院将聘请相关专家学者对征集到的文章进行分类评选。

        2、学院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并遴选优秀文章结集出版。


七、注意事项

        1、本次征文均需原创作品,严禁抄袭,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隐私权等。因此类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2、联 系 人:张磊  联系方式:0871-65034573

        3、未尽事宜,学院将另行通知。

 

 中共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