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离退休教工党支部

“七一”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量:

6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云南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云南丰泽源植物园举办“七一”表彰活动,并为入党50年的党员教师颁发“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

在活动中,学院党委李娟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为杨世强老师、王金华老师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始终为党奉献、对党忠诚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随后,李娟书记为离退休教工党支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离退休老党员颁发证书。

李娟书记、木永跃副院长、张会龙副院长、申斌副院长及学院老师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同志们讲述在校期间的工作经历,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向老党员们表达敬意和祝福。一路上,退休教师们有说有笑,大家兴趣盎然,或畅谈交流、或结伴慢走、或呼朋引伴在美景中合影留念,其乐融融!

本次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七一”表彰活动,是对学院离退休老党员们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鼓励和肯定,同时激励学院广大师生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们矢志不渝、坚守信仰的政治本色,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高尚品格,艰苦奋斗、勤勉进取的优良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再创辉煌。





政府管理学院综合办公室 翟敏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