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听党的话,跟党走”党组织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09-12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党建”工作创建。提高党的政治建设质量,规范学生支部建设,固本强基,发挥学生党支部的“灯塔效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于2018年9月4日下午4点30分,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文汇楼2118召开了2018年党组织新生见面会。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李家祥书记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李家祥书记介绍了我们学院的基层党建的基本情况,让本科新生们对学院的学生党支部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明确入党的程序和要求。同时,李家祥书记对2018级本科新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第一,尽快转变身份,适应新环境;第二,继续保持“两个务必”的精神与作风;第三,珍惜机会,全面发展。

会上,公共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龚文婷、文体委员李春,政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威、组织委员包雯娟四位学生党支部支委就本科新生入党事宜作了简短的汇报。四人的讲话内容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展开。公共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龚文婷、政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威对接下来本科新生的工作事项作了周密安排,加强了支部委员和本科新生的交流与互动。

“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通过召开党组织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学生党支部与新生的距离。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见面会,自己加深了对党组织的了解,一定积极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见面会由学院党委李家祥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姜绍勇副书记、王燕飞副院长、学工办赵局建主任、专职组织员马冬莲博士、2018级辅导员殷筱晔老师、公共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龚文婷、文体委员李春、政治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海威、组织委员包雯娟和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全员参加见面会议。

供稿:特约通讯员莫志敏

                           编辑:莫志敏

                           审核: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