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赴北京高校调研研究生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量:


         7月2-3日,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燕飞带队一行8人,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相关学院,调研研究生管理及培养质量等工作。

        7月2日上午8:30-10:30,王燕飞副院长一行到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与政府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海燕、副院长姚静仪、院长助理黄璜副教授、杨立云教授就研究生培养管理等展开交流。



        随后一行8人分组奔赴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邓崧教授带队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侯江红教授、教学督导组组长周俊华教授、公管系谢和均副教授一行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亚华、院长助理兼教学办主任慕玲、张楠副教授、案例中心副主任张允等进行了午餐座谈。双方就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交流讨论。

        下午,王燕飞副院长带领公共管理学系系主任邓崧教授、公共管理学系候江红教授、政治学系党支部书记匡自明教授、政治学系博士生导师袁明旭教授、政治学系周俊华教授、政治系夏维勇副教授、公共管理系谢和均副教授等到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了调研学习。人大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杨开峰教授、主管研究生培养的副院长崔军教授、MPA中心办公室主任麦秋林老师、学生事务科办公室主任兼教务科副科长林勇老师、教务科硕士研究生主管杨笑天老师等参与了座谈。围绕人大近年来研究生综合改革方面所取得的经验,双方就研究生管理、质量控制、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7月3日上午9:30-12:00,王燕飞副院长一行来到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与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曦辉教授、公共管理系党秀云教授、申喜连教授、车峰教授、韦玉寒老师、浦晶老师等进行了座谈。围绕专业建设和学科培养的特色问题,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供稿:谢和均

编辑:唐昌国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