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量:

        为加强学院本科教学建设,因材施教,在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需求基础上,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公共管理学院于48日在文渊楼501教室召开2017级本科生专业分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研究员、政治学系贺琳凯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系马桑副教授、哲学系昌明君博士、学院教务办王蓉主任、17级本科生辅导员郝立影老师以及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姜绍勇副书记主持。

        政治学系贺琳凯副教授、公共管理学系马桑副教授、哲学系昌明君博士分别从不同角度向2017级本科生详细介绍了各系本科专业的学科特点、专业要求、职业发展等基本问题,为同学专业选择提供了具体、详实的背 景资料与专业建议。



        学院党委李家祥书记在会上做了专业分流的动员工作。李书记指出哲学是基础、是思想;政治学是引领,是站位;管理学则是支撑,是工具。在国家、学校与学院进入新时代的大背景之下,各位同学要将自己的职业规划、理想兴趣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当中去,学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坚持和坚守,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将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融入到云南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中,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复兴中。

        教务办王蓉就学校专业分流的相关政策和细节向同学们作了解读,并提醒有转专业意向的同学务必记好时间节点,她表示希望大家慎重考虑,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姜绍勇副书记在做总结发言时,通过向2017级本科生介绍我院历年研究生升学及创业就业情况,鼓励同学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人生发展,理性作出专业选择。

        此次会议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并对同学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确保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度本科专业分流工作稳定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学工办

编辑:唐昌国

审核:张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