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下半年MPA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

2022年下半年MPA开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MPA同学:


2022年下半年论文开题时间定在八月底举行。请符合条件且计划参加开题的同学在82218:00前提交经导师签字同意的开题报告(经导师同意后可在文档中粘贴电子签名,使用电子签名的同学需同时提供导师同意使用的证明,如聊天记录截图),请将开题报告PDF版本和导师同意开题证明发送至mpayndx@163.com逾期未提交者,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开题)。提交的开题报告文件以“开题-学号-姓名-论文名称-导师”命名。邮件正文请留下本人联系方式请各位同学不要重复多次发送邮件,MPA办公室会在8月23日公布收到邮件的情况。开题的具体时间和方式安排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网站通知。

开题报告封面及扉页模版和相关要求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附件参看和使用。

根据云南大学研究生涉密学位论文管理办法(http://www.grs.ynu.edu.cn/info/1035/1871.htm),需要申请涉密论文的同学,需要在开题前办理,请各位同学关注。

附:开题条件

1)已交清三年学费。

2)学分符合规定。

3)考勤符合相关要求。

4)已参加过拓展训练。



MPA办公室

2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