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上半年MPA开题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量:

各位MPA同学:

2021年上半年MPA开题已经完成,请同学们认真修改,加强与导师沟通,努力提升论文质量。开题结果具体详见附件,请自行下载知悉。


关于开题结果的说明:

1、结果为通过的同学,表示论文选题较为合理,但是开题报告内容仍然具有可以修改提升的空间,请这部分同学根据开题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和导师商议后可以进入到论文写作阶段。


2开题结果为修改通过的同学,须再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并于420日前,将填写完成的修改登记表发送至 mpaynu@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为:开题修改登记表-学号-姓名-论文题目。(修改登记表内容应包括专家提出的意见,自己完成的修改;若未做修改,请阐述原因,修改登记表导师签字部分可以经导师同意后粘贴电子签字)。


3开题结果为重大修改的同学,请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导师商议开题结果

1)若导师同意开题,请将修改完成的开题报告以及重大修改登记表于430日前发送至 mpaynu@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为:开题重大修改-学号-姓名-论文题目;(重大改登记表请导师手写签字后,发送登记表完整照片,并请导师手写以下完整句子:“已明确重大修改规则,知晓开题专家意见,导师会对学生之后的论文写作结果负责。)。办公室收到邮件后将直接通过邮件回复,网站不再另行通知。

2)若导师不同意开题,请再认真写作开题报告,参加今年下半年的开题。(若430日下午1800前未收到相关信息,MPA办公室则默认该同学不通过此次开题)


 4、开题结果为不通过的同学,请再认真写作开题报告,参加下半年的开题。


MPA办公室

202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