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MPA毕业论文系统上传及学校抽检论文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量:

在阅读以下通知前,请同学们再认真阅读MPA办公室于9月8日在本网站出的通知(关于学位申请相关事宜的通知),由于申请学位事宜繁杂,同学们务必重视,以免不能正常毕业。



各位毕业生:

请认真阅读以下事项,按时上传论文。注意区分两种情况(未被学校抽检盲审和被学校抽检盲审两种情形)。

一、未被学校抽检到盲审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上传论文。

    接研究生院通知,学校将于9月26日开放系统,请同学们在26日、27日两天内将论文上传到系统。论文上传的模块为“送审论文上传模块”,请同学们按照系统提示的要求,上传论文。逾期不能上传论文,将不能正常申请学位。上传的论文将用于学术不端检测,所以,上传的论文应该上传包含个人信息的论文,而不是匿名版本的论文。

  

二、被学校抽检到盲审的同学,按照以下要求上传论文。

    根据研究生院的通知,本次共有六位同学的论文被研究生院抽查匿名送审。这六位同学是:

                   

                   

8201604085

张有奇

8201604053

   袁桢

8201604039

钟汝娅

12015001634

谭佳

12015001643

汪黎艳

8201504027

吴雪

 被研究生院抽取论文送审的硕士生,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ynu.edu.cn/ssfw/login_cas.jsp),在送审论文上传中提交学位论文,相关内容须严格认真填写(在9月26日、27日内上传完成)

其中,上传的学位论文电子版应注意以下事项(被学校抽检盲审的论文):

A.上传学位论文电子版文档类型必须是PDF格式,不能超过50MB

B.学位论文封面:封面上除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必须隐去外,论文中英文题目、学院、专业、研究方向、学生学号、导师职称须填写完整。

C.扉页:扉页上不需学生和导师签字。

D.致谢:致谢隐去。

E.科研成果:科研成果隐去学生本人姓名。

 

MPA办公室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