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管理硕士(MPA)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下半年MPA导师分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量:

本次导师分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名单公布。请各位同学在本网页自行下载附件查看,并尽快与各自的导师联系,确定论文题目,为论文开题做好准备。导师的联系方式请参考此前发给大家的《导师简介》(个别导师电话可与办公室联系)。
    本名单是MPA办公室根据各位同学的选题,与相关老师讨论后的最终结果,不再更改。另外,MPA办公室不承担学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事务。


附:导师分配原则

1.尽可能满足第一志愿。同时也征询导师的意愿。

2.第一志愿不能满足者,若第二志愿导师还有名额,则尽量考虑第二志愿。

3.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均不能满足者,则根据选题意向以及其他导师的主要研究领域、专长和意愿来安排导师。

4.在考虑导师分配时,综合考虑导师的研究领域、工作量、个人意愿和时间安排等因素。
2.每位老师一般指导1—3名学生,最多不超过5名学生。
                                                  MPA
办公室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