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公共管理硕士(MPA)

公共管理硕士(MPA)

关于我校东陆校区、呈贡校区2017年(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量:

关于我校东陆校区、呈贡校区2017年

(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测试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云南省测试中心要求,我校2017年(春季学期)国家普通话测试报名即将开始,测试时间暂定于2017年4-5月份(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分别在校本部东陆校区文渊楼、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举行,为确保本次测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条件:

1、报名时间:自本周开始—3月22日结束。

2、报名条件:本次报名仅限于2015级在校本科生以及本学院教职工均可自愿参加报名。

二、收费标准及报名要求:

1、根据云发改收费【2009】1247号通知,参加测试的学生,按每人次25元,其他参加测试人员按每人次50元的标准收取测试费。

2、由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于3月22日(星期三)12:00以前,按收费标准收取报名费,并与报名人数核对准确无误后(上报学生报名数据和个人电子版照片的同时),将所收报名费统一交呈贡校区明远楼204教务科办公室。

三、电子版照片要求,学院在组织学生报名时,需同时上传个人电子版照片。

1、照片的文件格式必须为jpg或jpeg格式。

2、照片比例为390*567像素(宽*高)。

3、每个考生照片的文件大小必须小于90K。

4、每个考生照片文件的命名必须为“身份证号”。

5、照片的背景(底色)为浅色,考生照片可用压缩包中的名为“2017年普通话报名个人PCC照片采集软件.exe”的软件生成。

6、自2011年开始,国家普通话测试,从报名、采集照片、测试到打印证书,整个过程全部通过计算机完成,因此,在整个报名过程中,应严格按照云南省测试中心统一报名格式及个人照片电子版要求,对应填入报名表中相关信息。

7、请各学院教务老师,在组织学生报名同时,准确录入报名表中的相关信息特别是照片命名的身份证号必须与报名表中的身份证号完全一致,否则无法导入系统,不能参加测试。

8、上报内容以学院为单位,包含:报名表、电子版照片,须按通知要求完成,如上报信息不全或错误,均不能参加本次测试、不退还报名费(学院在上报人数与上传照片数必须一致)。

9、具体测试时间、测试地点,以及整个测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10、要求各学院在组织报名和上传采集个人照片同时,认真核对相关信息以及照片尺寸大小(照片以浅色为准),必须确保上报信息准确无误,因信息错误或不按要求采集照片的不得参加测试,后果自负。

附表

1、2017年普通话测试报名表见压缩包。

2、2017年普通话测试报名表格式(注:学院只需完成红色方框的内容)。

                           呈贡校区教务处教务科

                              2017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