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双一流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量:

 2018年4月27日,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公管楼509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以学习讨论、讲党课、分享交流心得体会为重点,号召支部每一位党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有意义的实事,自觉拥护双一流,主动投身双一流,积极奉献双一流。

 活动中,支部书记王燕飞传达学校关于建设一流大学、创建一流党建的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对《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方案》、《云南大学创建一流党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专题学习,讨论了博士生认真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扎实科研工作对“双一流”建设的意义和贡献。

 博一博二党小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认真解读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理论要义和实践内涵,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也积极分享交流了关于“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五位一体”、“新发展理念”的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

 最后,支部对本学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活动形式进行了安排部署,在继续保持公共管理学院模范党支部的基础上,努力把博士生党支部建设成为有亮点和有特色的党支部。支部书记王燕飞也围绕此目标提出了自己关于夯实支部制度建设、规范支部会议、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严格支部管理和增强党员纪律意识等方面的规划和打算,动员每位党员同志围绕“一流大学”、“一流党建”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力争把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建设成为云南大学第一支有特色、有亮点,能够充分体现博士生党支部的独特性、先进性和学习性,能够充分发挥博士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新型党支部。


供稿:博士生党支部

编辑:莫志敏

审核:张  磊